萋久君

画画全凭本能,看个故事就好

【狼主】暗夜余晖

修罗狼×九郎

本人杂食注意,合集以后可能还会写主狼向以及无差向

可以说是已经尽力了(),正好应了合集的名字

但是他们两个真的很美好,我觉得值得表达和存在,也感谢大家的赏识和一次一次的支持ww祝吃好喝好

食用全文请参考置顶


楼顶的嘈杂声止歇了,九郎小心翼翼地上楼查看。心中已经做好了最坏的设想,但无论是什么,他必须面对。

走上望楼,艰难地在火焰与浓烟中辨认出人影,眼前所见令他呼吸停滞了一拍。

永真和一心城主倒在血泊中,还有体型庞大,如同一摊烂泥伏在地上的,企图谋逆的枭。义与不义都被斩断了,狼漠然地站在窗边,手中决绝地举着一把黑色长刀。衣服被火焰烧得破烂,头发半散,冷酷的背影仿佛没有生气一般。

本以为纷争后留下的一片狼藉会令自己头晕目眩,但此刻心中的念头却无比清晰,是想要挽回的冲动,带着一丝无所适从的慌乱。意料之外的结局令九郎难以置信,自己必须做些什么,即使面对的是——

九郎摇头否定着,跌跌撞撞上前,声音颤抖:“不是的,你不会是修罗!”


狼没有回头,无视了少年绝望的呼唤。九郎祈求一般握住狼的手,狼的手无动于衷地僵着,另一只手也没有放下,依然紧紧地握着刀。九郎没有放弃,呼唤着狼的名字。也许是觉得声音太吵,缓缓地,狼终于转过身来。

看见九郎时,死气沉沉的眼中突然闪现一丝光芒,却是咄咄逼人的光。平日总是低垂着的眼睛里,此刻仿佛燃烧着火焰。

狼缓缓挪动手中的刀,刀尖抵上九郎的胸口。

最后一丝希望破灭,九郎望着那双看起来如此陌生的眼睛,如同脱力一般松开了手。刀尖又往前探了几分,胸口一阵疼痛,九郎难过地闭上双眼。

这一天终于到来了吗?

一直想要摆脱不死诅咒的自己,终于要得偿所愿了吗。只是没想到,是在这个时候,以这样的方式……

自己死去并不足惜。但是狼要怎么办呢?斩杀了身边所有人之后,狼要如何孤零零地在了无牵挂的世上生活。还是说,就这样放任他堕落在杀人的迷途之中,带来永无止境的灾难?
 不行,不能就这样死去。九郎睁开眼,提起残存的力气,艰难地向后退去。


不留一丝空隙地,狼随之上前。刀尖始终没有离开九郎的胸口,奇怪的是也并不立刻刺出。两人就这样僵持着,九郎慢慢地后退,希望在这之中能够唤醒狼的一分理智,然而并没有如愿。

脚踩在了翘起的叠敷上,九郎跌坐下来,背后撞到门边的木墙。在狼的步步紧逼下,他毫无还手之力,只能瑟缩在角落里,已经退无可退了。

刀尖仍然抵在胸前,九郎不甘地握上狼的刀刃,手上与刀锋相触的地方渗出鲜血,顺着手腕流下来。

看见九郎手上淌出的那抹鲜红,狼似乎受到了什么刺激,麻木的眼中陡然一震。手中不死斩哐当一声掷于地上,狼俯身跪地,将九郎罩在身下,执起那只流血的手腕,抚慰一般地舔舐掌心的伤口。

九郎被狼异常的举动惊住,有些惘然地看着狼,喃喃发问。

“狼……你不杀我?”

狼濡润的舌尖摩挲肌肤交接处,伤口又疼又痒,渐渐地不再流血。狼移开脸,失重一般倾向九郎的身体,将对方后脑牢牢抵在墙面上。蓦地张口,猛然含住九郎因吃惊而微微张开的嘴。

电光石火间,九郎终于看清了狼那一双亮得骇人的眼睛。
 

(试阅完毕)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